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最近好吗?

最近收到很朋友的问候。你,最近好吗?
通常我都会惯性地轮流着三个答案:不好,还好,恩。
所以,在这里就报告报告一下。下个星期,我就完蛋了。
因为,千等万等,终于要到学校去见校长了。
虽然,不肯定能否拿到临教,可是,至少有一点点的机会。
可是,教育部拿回来的表格我还没填,所要的文件我还没准备。
校长可能会问的问题我也还没准备答案。汗。
那天妈问我,你紧张吗?
依稀记得我说:紧张什么?见个面回答几题问题就走。
可是现在的我一想到,就吃不下睡不着打不了机。呜。
凄凉,悲哀,无助,惶恐,不安。啊!!!!!!
想问我事业的朋友,想说,我推了几个,现在等着一个。答案就是这么简单。
之前在家都在盘龙盘龙。不过最近迷上了一部戏,大丫环。
结局明明可以很好。可它偏偏在最尾最尾出现一句诗。破坏掉气氛。
苦情剧,爱情剧,老套戏。我告诉朋友,我喜欢戏里的萧清羽。
可是那个朋友,竟然叫我慢慢等,这种人现实中早已灭亡。我就不信。
亭竹,你可以去挖挖那套戏,看对不对你口味。不对别骂我。
崖涯,我觉得不适合你,你还是看animation比较好,对你来说这是催眠戏。
搞不好从演员到编剧都会被你轮流臭骂一顿。人家从此以后退出演艺生涯。
他的两首歌也不错,“如花”和“尘缘”。听了都是好想哭,总会触动心深处。
同样的,你们有好戏也要介绍我看。好像,越写越离题了。
最近,收到投诉,很多人投诉msn和面子书找不到我。想找我聊,到盘龙来。
哈哈。没啦,以后我会注意一点,多多出现在msn的。
此篇,到此为止,下回再写。

4 条评论:

  1. 哈哈...这句好搞笑下XD
    “崖涯,这不适合你,你还是看animation好...搞不好人家从演员到编剧都会被你轮流臭骂一顿.....从此以后退出演艺生涯!!”

    是不是都会问,像类似的东西...
    为何选择这行业、地方
    未来对自己有什么想法、
    之前有什么类似工作经验、
    大学里学了什么、
    能够教什么、做什么
    强在那方面、
    觉得自己有什么需要改进...
    对这行业、与这行业有关的时事有什么看法
    谁是教育部长、局长、督学、校长、元首、正副首相、梦幻泡影...

    回复删除
  2. ==;;
    我有那么坏吗?说到我酱。。。汗个。
    我最近在玩“天子传说”哦!
    最近我也在挣扎。。要不要换工作。。。因为我被人嫌弃了~*泪奔*
    想过出来自己创业。。无奈资金不够。。。*趴地*
    来,别这样紧张~
    想想如果给我,我会怎样凸槌,然后把整个严肃的东西都变搞笑了。。。
    所以,来,笑个!加油哦!;p

    回复删除
  3. 我也不想做了,被虐待。
    也想过自己创业。像我这种懒鬼。
    呜呜呜...
    天子好玩吗?

    回复删除
  4. 惜惜哦~!不哭!
    谁敢虐待你,咬回去!
    天子还不错玩,我喜欢人物美美、风景美美。。。
    还可以自动打怪、走路。不用麻烦~^^
    对了,我堂哥介绍我一分工作,marketing的,
    你要吗?他说,压力是压力了点,不过回酬还不错~
    而且,一旦录取,都不会炒人,只有人离职。还会提供训练~
    名字叫marcus evans。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