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圣诞节快乐


前年的圣诞节,忘记了怎么过。
去年的圣诞节,也忘记了怎么过。
平安夜,更是不用说,好像都在睡,没倒数。
圣诞节其实,可以很美的。只可惜,我们这里,没有雪花飘落,没有雪人。
就算是出街,也看不见乔装成圣诞老人的人。更没有看见姜饼屋。
似乎,能够代表圣诞节的,就只有那棵在广场中央的圣诞树。

昨天早上,是我那么久以来,第一次深刻感受到浓厚的圣诞节气息。
在旁聆听那群可爱的小朋友唱着一首又一首的圣诞歌(可以说是喊),心情也好起来。
之后,看见他们玩游戏,交换圣诞礼物,瞬间觉得自己被浓厚的圣诞气息包围。
圣诞礼物,不是第一次收到。可是昨天的那一份,特别有意义。
可惜,下次应该没有机会这样过平安夜的早晨了。

昨晚的平安夜,谢谢某某和某某。义不容辞,委曲求全地陪我出去。
再来,谢谢某某跟我说圣诞节原来可以许愿的~虽然,等到三更半夜才许是有一点累。
我的愿望实现与否,只是我拿来测试灵不灵的桥梁。所以,就让你们的愿望先实现吧。

现在是九点五十分,也就是2010年的圣诞节早上。昨夜,我看不见麋鹿,看不见雪撬。
无所谓,已经是那么多年里最能感受到圣诞节的一次了。
待会,还有约。其实不是约,是我鸡婆要去找人。@@
留在家里,圣诞节的气息不会来找我。所以,就由我出去找它吧。
因为,圣诞节气息让我感觉冷冷的,却暖暖的。(很contrast一下哦)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圣诞节这个节日。是最后的最后,希望大家圣诞节快乐。
有许愿的,希望大家的圣诞节愿望都可以实现。
没许愿的也不要紧,1月1日快来了。12月31日再来许一次,也不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