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有一点的,得意

毕业了半年,和多数班上的人,失去联络。
联络最多最多的,应该只剩下丫丫,梦幻。
最近的心情灰灰的,看不见雨后的彩虹。
不过,今晚,让我真得有点点的,得意。
外加,一点点想笑出来的感觉。
咳,其实我不是郁闷,忧郁到疯了。
人们,总说我想太多想太多。
看啊,这下好了。证明我之前的直觉,没有错很远。
偶然间,在今晚,浏览了梦幻的博客。
字里行间,暗示班上多了一对,壁人。
当下脑中闪过的就是那两位。男的帅,女的美。
经过查证,果然。原来就是当初的当初我觉得有东西的两位。
不止是互动,还有,觉得他们外貌超级登对的。比明星还明星。
呵呵~梦幻你好差。什么叫做事前没有预兆?是你自己。。。
或许在看着这篇文的你会问,奇怪,人家在一起你高兴什么?
恩。。这个嘛。。其实就像你看了一部很长的连续剧。
一看开头,结尾就被你猜中的感觉咯。感觉超好的。
恩。。不久将来,可以考虑去帮人家看相啊。胡言乱语中~
不知道耶,我就是那么地奇怪。或许,就觉得自己很神,预知。
怎么样也好,这个小插曲,让我得意了一下,心情好了些。
恩。。男女主角在一起了。希望,他们会一直走下去。祝福。

14 条评论:

  1. 真的很绝配,两个都那么高,那么好看。

    我的确很笨蛋。
    3对里面,没有一对在在事前,看得出端倪来。
    怎样看的?
    感觉上,他们都没什么对话的...
    可能是毕业后,他们同一间公司干活,才走在一起的?

    自觉准?哪个不是我...
    我突然想起“没在稻草人身边拉粪的一条狗”可能是你弟弟

    回复删除
  2. 跟你讲你又不懂,带你去教你看又太远,算了。
    直觉准--只对别人的事。
    我还没在电灯柱撒尿的一条狗咧无聊。

    回复删除
  3. 梦幻泡影:
    原来我的那么无聊的comment会被回复的,太感动了==
    原来...崖崖和小弟算“联络最多最多”
    很感动==
    不过,是不是搞错了?
    联络梦幻泡影,还是梦幻修仙、梦幻朱仙?

    看来你应该很得意、很开心看到这部剧的开始。
    希望...你也好好地...过好你的每天,
    看自己演温馨戏剧...

    冬至又到了,
    今年可以好好在家做(玩)汤圆了,
    又多吃一粒了(不信你只吃那么一点点)

    回复删除
  4. 还要补充一点点而已...
    尽量让自己乐起来试试看,觉得找崖崖聊聊,效果很不错,
    他能让你突然高兴一下,真厉害。

    我自己觉得,若过得不好
    俗语说“助人为快乐之本”

    或许可以每天抽5、10、20、50仙,(存起来,然后做好事)
    5、10、20分钟来帮助人(帮爸妈按摩、做点事...
    看到朋友意志消沉就鼓励几句、讲笑话给小狗听)
    呵呵又开始无聊了

    回复删除
  5. 话很多。留言很长...@@
    不过,还是说声,谢谢。

    回复删除
  6. 奇怪,这一篇...怎么没看其他朋友,如蓝鹦、崖崖留言?

    如果这PY4两个金童玉女的故事...你还想看,不如我加入演第三者吧...我去引诱韩国仔,他很厉害...会华乐乐器、烹饪、相貌也不凡。

    呵呵,抱歉...话太多了。
    谢谢你的谢谢。

    回复删除
  7. 最近忙透了。
    妈妈带着弟弟去中国找情郎(俺家老爹)去了。。
    妹妹,不负责任的丢下一切,也去找情人了。
    剩下我和婆婆,还有我狗狗。。。
    救命啊~!!!
    话说。。。到底你们说的金童玉女是谁啊?!

    梦幻,不是我说话能逗她开心,
    是因为她每次找我说话都可以拿我来寻开心。。

    回复删除
  8. 阿梦幻老兄,你都会说人家会煮,会乐器,样貌不凡,你觉得你可以成功吗?zzz..而且,女主角美你很多,就算你变性了,你还是输。

    涯,你家好多人去会情郎。哈哈,我家也不逞多让。我妈和他的情郎(我爸)去旅行了。我弟也丢下我,去会情人了。这两天吃自己,自己在家,自得其乐。

    话说,金童是我们py4最好看的那个,玉女也是。

    回复删除
  9. 涯~
    p.s 什么寻开心。。这样讲很暧昧。不要这样讲我,我会不好意思的。做我的开心果,是你的荣幸。你以为随随便便就能做啊?你可是经过我的筛选耶~~这样代表你在我的心中,地位不凡阿。

    回复删除
  10. 寒霜(好像“寒酸”):
    开玩笑啦,如果剧情是这样安排的话,那么我就成为了男主角,这部戏的票房就...。
    嘿...我突然想起,以前你们几个常聊起那男的爱耍帅、不懂是否喜欢男的,而且你看到他会有特别的感觉....等等。结果你们跌眼镜吗?

    崖崖:
    受了太后赐你重礼,还不谢太后!(糟糕,这句是太监讲的 ><)你不懂景童玉女?金童就是那个男的,玉女就是女的。男的很高,女的也很高。

    回复删除
  11. 老实说。。。如果不看到人,叫我想,我真的想不出。我说,你们有讲=没有讲。唉!算了。
    寒霜,原来我们都同病相怜阿!家人都会情人去了~
    偶们被人抛弃了~~~*泪奔!*

    话说,你们在讨论什么剧情阿?怎么我有听,没有懂?

    回复删除
  12. 男的是像你的唐哥那个。
    女的是我们做巴士上学时常会遇到她的。

    回复删除
  13. 崖崖:
    男的很高的,像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东海。有些人说他是心理学系里头,最好样子的。

    女的,比较难形容,通常她会和一位长得象混血儿或娃娃,很瘦很白的女生一起的。

    没讨论什么剧情啦,有头到尾是我自讲自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