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

等,下一个天亮...

《序章》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每个人听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懂的人听

**********************************

《因缘》

如果说,曾经单纯地以为,已到了尾章...
其实不然,故事原来,才刚刚掀开序幕。
听着他们说,现实的天色是多么地灰暗。
误会,解释,澄清,坠入万劫不复之地。

一直以来,交待的,都是在被动地接受。
反抗,也只是暗地里的抱怨,仅仅泪水。
从来,没有想过,在他们后面做些什么。
事情的发生,或许就是冥冥中自有安排。

发誓,从头到尾的我,什么都没有说到。
真的,非常地过意不去,但亦无可奈何。
份内份外的,举凡交待的,都会做妥当。
我是情愿,自己受苦,都不想别人受伤。

想留,但却有如望川河一样,那么冰冷。
想走,但是前方犹如奈何桥,无法回首。
有太多的无奈,也有太多的,无法遗忘。
还在等,下一个天亮,等待,一次永恒。

*********************************

《后话》

如果说,我是负面的,我可以老实承认。
而其实,不开心,靠着残存的破碎去担。
写下的,是一种宣泄,崩溃后都归平静。

为什么,还是有无休止的耳语,在嫌弃。
是否是,要逼我,笑着对你说,我没事。
是否是,要看见,博客每一句,虚伪笑。

我在等下一个天亮,也在等下一站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