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悠哉游哉,是很遥远的事~

恩,好像,貌似很久没有写博客了。很久的定义,四天。
学校,最近发生了不计其数的事件,数也数不清,会漏。
真要详细地说出来,三天三夜说不完,媲美一千零一夜。
学校老师被学生打,丢扫把,被丢椅子,骂粗口,单挑。

再被黑道背景的学生家长威胁恐吓放话,重要文件被夺。
结果,搞到老师和校长要去以蓝色白色为主的酒店做客。

最后,由于某某老师认识黑道的,就变成黑吃黑。事情方才平息。
接着,学校电脑辞典被盗,学生玩刀片玩到进医院,学生群殴等。
略过其他的,以上提的这些已经很够了,最近学校老师真的很忙。
朋友说的话值得考虑,学校要请就请GTO。不然,叶问。一对十。
这星期适逢考试周,虽学校正值多事之秋,但也必须先告一段落。
学校共有五位老师要集体离开,所以,星期六有个迎新送旧晚宴。

结果,我和另外一个老师用借口推搪了。但却因为我们,改去星期四晚上。
被逼地签下我的大名,将会出席。其实迎什么新?搞不好不久又要欢送我。
最近,应该,或许会比较松一点。手头上的董事部文件,处理得差不多了。
放假后开课的教程,也都好了。现在只剩下,一大堆的试卷等着我去批改。
考虑,左边放一枝长白山人参吊命。我最最“关注”的班,好像全军覆没。
以前,试卷被改得多。现在第一次批改试卷,有种风水轮流转的变态心理。

只要改完了那六堆试卷,把分数给整理好,就可以专心兼安心等学校假期。
假期想去旅行。不过朋友都没空,而有空的又说什么万里长征。所以认命。
唯有尽量备课,检讨教学方式,找一找新的工作归宿,学一学要学的东西。
书本是买了,工具是有了,不过,还是没有准备好,还是觉得没能力去学。
应该是一项,除了失败,还是失败的大工程,应该要失败不计其数的次数。
所有的近况,就报告到到此为止。其余的,下回再说。真希望,天天好天。

2 条评论:

  1. 不管晴天雨天,天天都是好天。

    回复删除
  2. HEW
    老师真的不是普通人的工作,确实是劳心又劳力。
    如果是我,真的要抢时间暂时放下那股压力,即使自己是有5分钟时间放松也别放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