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星期一

不放弃的执著,也有该放弃的时候。

他们说,当你开始放手的时候,就是你开始拥有的时候。
是真的这样子吗?我怎么不觉得?
他们说,时间是解决一切的良药,首要是必须学会等待。
是真的这样子吗?怎么我还是不觉得?

我真的尽了力了,努力地追悔、努力地唤醒。
但是一天一天流逝的光阴总在嘲笑我,别傻了。
以前的我,期待夜晚,等待着夜晚。
现在的我,害怕夜晚,更抗拒夜晚。

第29天了,多么痛的领悟。
总有一天,见你会如见桌子一样。
其实见不见,还有所谓吗?
已经习惯了,满腔的热情被冷水浇下来。

我是活着,可心已经开始死了。
什么对我来说,都不再重要了。
反正,一年前已经历过了一次。
第二次来临的话,别为我掉泪。

不放弃的执著,也有该放弃的时候。
而其实,我能做的也只能等...
放弃。。。坚持。。。
从前的你,好像回不来。

我是飞蛾。
扑火,只等自取灭亡。
难得有一次重生的机会。
再次飞向那光亮的地方,这次,自寻死路。

如果,真的死了,我也会放弃重生的机会。
永远地消失在,这个不属于我的国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