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我受够了

我是应该狠狠的哭
还是应该破口大骂

我受够你了!

不要
说一声
沉默是想怎样?

还有什么好说?
没什么可说


6 条评论:

  1. 老师说过 沉默是金。。。。。><
    谁欺负你了?我去帮你出气!!

    回复删除
  2. 那么如果你沉默,你是要,还是不要?

    回复删除
  3. 应该是做不了决定吧~
    我很少沉默的哦,应为我很果断~哈哈!

    回复删除
  4. 感动...原来还有人看我的博客...你回来请你吃香蕉船~

    回复删除
  5. 我是你的忠实读者~哈哈! 关心你嘛~ 太好了!!有香蕉船吃~感动!!!

    回复删除
  6. eone是忆老师的学生?
    师生能如此交流...好好好。
    梦幻泡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