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我相信神秘国度的真实~

是否厌倦了普通不过的红尘景色
最近的梦时常都引领我
踏入一个个不知名的神秘国度

这样的梦境、这样的心情
真的很美

前夜的神秘国度
先是黑暗中银光闪烁的禁忌森林
中心点是个翠绿深宝蓝色的碧潭
潭水不需要碰触
就知道是一种沁心的冰凉
依稀记得夜空飘着漫天白雪
和碧潭周遭堆积的皓皓霜雪
让我感觉到冷空气却平静
只是在里头畅游的美人鱼很和蔼
面对如此的景象只有沉寂轻叹
会不会
她们其实是平静精灵

昨夜的神秘国度
一个个像是精灵般的小孩
在悬崖上悬崖下运输着水果
悬崖上的是苹果
悬崖下的是橘子
悬崖下的橘子呈一直线
运进山谷不知怎么地成了苹果
然后苹果打悬崖底下腾空升上悬崖上
悬崖上的精灵再把苹果装进竹篮里
整个腾空运输水果的画面好美
苹果也不是普通地大
会不会
她们其实是纯真精灵

懊恼
为什么自己不是一个画家
画面深刻地烙印在脑海
却画不出那唯美的画面
不过我认为
只要一直相信
在黑暗里总有希望的曙光
我那神秘国度
代表希望的地方
就会一直存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