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5日星期日

给你我的话

其实没有所谓的合适不合适
那只是烂透的借口
重点是
你究竟珍惜不珍惜

难道从一开始
那个人就不像现在吗
还是你以为所有人都像你
千变万化

耍心机、攻心计、找借口
是你强行赋予他人的词汇
有没有想过
这些词汇
为什么你会懂

其实很多时候
你都被[心动]骗了
你以为
你爱那个人
但其实
你爱上的
很多时候都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
而不是那个人

等到几个月的期限过去了
当你看腻了这个人的脸
再也不能给你[怦然]了
于是
你就开始比较
继续寻找下一个目标

如果这种情况
你不是第一次了
我想请问
你是真的爱过吗

我是觉得你很可恨
但更觉得你很可悲

6 条评论:

  1. 你的心不坏,不会有害人的念头。
    感情失去了,确是令人难过;
    但愿换来的是智慧光明。
    如果这短短的一生里,是追求爱情;
    但愿你会有智慧,得到这一生的爱情。
    好好珍惜这一生

    回复删除
  2. 很快,就会坏了。需要时间,去变坏。

    回复删除
  3. 我不跟你说巴解的话。
    恶有恶报,而且人的一生如过眼云烟。
    保重。

    回复删除
  4. 君子乐得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
    时间到,就知道。
    保重。

    回复删除
  5. 大道理谁不会说?真有报应,真有因果,我等着看。说什么都没有用。

    回复删除
  6. 对对。道理不难懂,难平复的是心情。

    最近最常看你给的话是“什么都没有用“。
    我不懂这什么意思。感觉上好像是一个
    ....无力感,失望,痛苦的一种心情。

    如果能抛开一切的顾虑,将那痛宣泄出来...
    多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