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星期六

随手乱笔

原来 学校让学生选学会 像作秀一般
每个学会负责老师 必须站上台
然后学生要你的 就在台下排成一队
被念到名字站上台的时候 有感觉自己像猪肉 被选的感觉

我正在怀疑 到底我这一排 会不会整排放空
然后正在无意识搜索 那个混世大魔王
当我还在傻愣愣晃着的时候 当联课老师数完一二三的时候
当我回过神的时候 那个魔王直接站我前面 =.=

直接被秒杀 直接当机 直接瞪大眼睛看着他
回过神来 听见联课老师叫他站台下就好
他果真 果真 用行动表示留下来了
没错还要是第一个冲上台的 还可以再夸张一点

这同学 到底是恶魔中的恶魔 还是恶魔中的天使
难道 我想用心搞好学会的愿望 不成了
没错 我承认自己害怕 带危险性的学生
2012的初始 难道就要给我一个这么严峻的考验吗

学会时间 他依旧 顶嘴 挖苦 唱反调
不知道为什么 打从心里相信 他是善良的小孩
或许他是恶魔中的天使 可以帮我搞好这个学会
因为想刁难他 委任他当主席 他居然 肯 还说等很久了 >.<

我在想 这个恶魔 是不是在去年教他的时候 被我感化了 感动了
咳 最近我是正面思想过盛 还是相信好的事情相信得天真过头
无论如何 我相信 上天收了你一样东西 必定会赐予你另外一样
或许是 我事业上的归属心 兼 成就感 兼 爱上的感觉

不得不承认 自己偶尔真的是一个幻想力超丰富的
如果人生在我寻寻觅觅的当儿 那一个人就这样毫无预警地直接出现在我眼前
我想 那可是很浪漫的 也是超梦幻的 但 那只是个梦
这种情景 发生在学生身上还好 如果是学生以外的话 请滚开吧

毕竟 我爱做梦 不代表我想圆梦

最近 真的忙到天昏地暗
博客更新得越凶 就代表我越忙
那是一个很怪的习惯 我喜欢在忙到要发疯的当儿 忙里偷闲
如何都好 我相信 只要你用心待人 人家就会对你好 除非你遇见的 不是人

又要滚回那 重重的工作堆里 下回再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