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星期五

白天不懂夜的黑

为什么明明很安分守己
假装很淡漠很淡定的
小心翼翼的过自己的生活
千般不愿打开的那潘朵拉之盒
却还是如梦魇一般地纠缠着我

一次、两次、三次、一而再再而三,周而复始..
你说这是命运的作弄,还是人为的恶作剧?
为什么越是不想要接触的,你却硬硬逼近呢?
我们本来就是陌生人,诚如两条平行线,不会交集..
是谁的手那么多,把两条平行线画成一个圆圈了?

我不想知道、不愿知道、不屑知道..却都知道了..
这样,有什么了不起?没有什么了不起。
介意,又能怎样?不介意,又能怎样?
在乎,又能怎样?不在乎,又能怎样?
根本没有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去制止这一切..

听说,不要比较,你会活得快乐一点。
说得倒是很容易,做的时候呢?有谁可以真的做到?
嘴巴是说不介意,心里还不是一直在做比较?
我受够了!不要再一而再再而三的考验我的耐性和坚持..
可以放过我一马吗?上面的,诚心地恳求你,好不好?

停在这里不敢走下去,让悲伤无法上演..
我没有坚强防备,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