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转折

开学第一天
同事们毫无生气
兼闷闷不乐
一副睡不醒模样
好像还没从假期中跳出来
有者 更突然不懂何为礼貌
对着无辜赔笑脸的我 摆臭脸
很想问他 uncle 请问我假期时是不是偷了你家的鸡
开学第一天 小人当道 黑到尽头 你要脸臭 来 我奉陪

话说 星期五那天开会
董事长说:y老师 你负责写学校腾芳之夜的新闻稿给报馆
今早 那位老师跑来跟我说:你找找看之前有没有例子
第一个休息节后 事务处找我
那位z职员跟我说 :董事长要你打新闻稿 今天一定要
傻掉 我说: 我尽量吧 没做过 而且 好像是y老师做的
z职员继续“无辜”地说 :我不知道 y老师没有做哦
之后门外 遇见y老师 她说: 那个新闻稿我已经叫z职员打了
我说 :老师 可是她叫我打一份新的
y老师沉默 什么都没说 只说了一句 :那么辛苦你了
很好 明天我打的那份烂东西在各大报章登出来 大家一起丢脸
小人 你不是第一次了 我真的很想问候你家人 不过理智告诉我不能这么做
我唯有默默地祝福你 “花开富贵” “大吉大利” “吉祥如意”

之后学生A到来找我:老师 请问我的历史几分
我:我知道你不及格
A:老师 你不好的 给人家不及格
我:在讲我不好之前 你先问问看你自己有没有读书
A 直接 傻掉 默默走开
过后 轮到没有死过的学生B
B:老师 我的历史几分
我:二十五
B:老师 加一分给我 比较好看
我:作业分十分已经加给你了 还是一样不好看 你其他科目如何
B:其他更难看 十多分
我:那么 如果我没有加作业分时分给你 你就是给我这科最难看了
B:老师 我。。我先回班
识趣 你走迟一步你就知道滋味

明白 这个社会是现实的
你对人家仁慈 就是对自己残忍
对学生仁慈 放纵 就是对自己残酷
今天 跟校长聊了整个钟头 连校长 也鼓励我 离开这里
只不过 还想做一下垂死挣扎 再给自己 一次机会
如果不行 准备好的信 直接在月尾 呈交上去

********************************************
畏寒的人 请自行跳开下列这一段
昨晚 我男朋友埋怨我 说要开一篇主题关于他的
却在昨天的博文里 对他只字不提
明明 就有提了一小段 他却嫌 我只用某人为代号
恩 我就顺带在这里用几小段提一提 以下都是写给他的

这几个月来发生这么多的事情 健康 感情 事业
庆幸有他 一直都在 是他教会我 豁达 看开 不要介怀
不管是之前朋友身份的时候 或者是之后的男朋友身份
他都不会给我很大的压力 一直在聆听着我 劝导着我
默默地守护着我 照顾着我 支持着我 真的非常感谢他

那个 黄金猎犬 可能是我们跟它没有缘份 但有你这份心意 真的很够了
下次吧 或许 我们会在路边逛街时 发现别人家走失的 哈 到时绑架它
虽然你偶尔会啰哩吧唆 mo lei dap sap
不过总结 你真的很好很好
有你 希望 下一站 是 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