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无奈

吃着盒饭 打着博客
是的 一个星期就快过了
已经习惯了 星期六依旧有上班的日子

明天虽然是星期日 却要到学校去待命
因为 明天是全校的大日子
嘉宾有部长陈莲花、倪可敏等
可惜 没兴趣

刚刚领了个明天必须挂在颈上的通行证
上面写着名字 摆明就是把我们当工作人员嘛
今天重复的看着彩排 不爱武术舞蹈 反而爱上华乐
《彩云追月》和《将军令》都很不错

其实 我的星期六和普通工作天 没差
上网 找不到投契的人聊天
下线 走来走去兼无所事事

闲是因为 已经学会了两手空空不把工作带回家
闷是因为 真的是不懂要做什么才好
有时觉得 或许 工作忙一点 也是好的

认命的 听歌 看书 潜沉隐遁去~
突然发现 梦说的话是很对的
我的心 很容易觉得寂寞 这点我不得不乖乖承认

第一次放弃 是这个原因
如果有第二次的话 会是这个原因吗
希望 寂寞不要吞没我 让我变成绝望 再而放弃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