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葬魂

其实
很多时候人与人相处之间
弱者
往往不以弱者的姿态展示
反而
看似输家的其实可能赢了
所以
不知道实情保持沉默就好
不要
妄下定论及听取片面之词
或许
你认为我在为自己找借口
请你
收起你对我的偏见及厌恶

那一起事件
你知道多少
你了解多深
你判我死刑
难道另一个就完全没有错吗
如果你要这样想我无话可说
就连当事人都难以说得清楚
身为一个旁观者的你凭什么

只不过是一个没有陷在局里的人
我想请问眼睛究竟是瞎了哪一边
只看见别人的伤痛
就看不见我的伤口

请不要以为
我沉默我主动我内疚就代表我错
我先重新开始旅程就是我的无情
不要把发生的一切当作我的背叛
没要任何人相信我是完全无辜的
但是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解释什么

已经重复再重复地企图了断那么多次
敢情就是那一百零一次的默许不挽留
就被旁人说成是默许者的绝情兼无情
除了哑忍哀悼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辩解

葬下那一缕内疚的灵魂
从今以后
不复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