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进展

腰伤第三天
越来越痛
真是无语

代课体育节
差点成为史上
第一位代课被篮球打到的老师

实际情况记不清楚
当时有些混乱

当我转过头去看某些东西时
只听见学生一声“老师,小心啊!”
我知道我需要找出那个圆形物体
找不到之后转过头望向学生
突然感觉到一阵强烈的风
是的
篮球从我右边的后面飞向前头
只差1mm就直接KO我的后脑

朋友走了带回地理课
开玩笑说地图是一个番薯一个狗头
结果批改作业的时候
出现了以上那幅图片
学生
竟然在东马的地图上加个眼睛
然后像嘴巴的那一部份加一声:汪!
我的天

最近真的很忙很忙
情绪也非常不好
刺猬一样

看着记事簿上的工作清单
和带回来那一整堆书和文件
有想昏倒的感觉

现在最需要的是
休息和假期
动力和支柱

或许
再多些快乐的因素
我不要好像催狂魔带来的低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