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我等~

好不容易
总算把那堆试卷给出完了

等待着审核
希望可以通过

不希望
再来一次

只要挨过明天和星期一
就可以高高兴兴安安稳稳悠悠闲闲

冷眼旁观那群妖怪被封印

其实不进班的时候
他们也是很可爱的
天真的天真热心的热心

但是要进到班上上课的时候
一个凡人对着一群妖魔鬼怪

定力不够、忍耐力不好
真的是会xiao掉

当我同一句话说三次的时候
代表我真的很认真

我在等假期
我在等假期
我在等假期

1 条评论:

  1. 我个人认为
    以人为本的教育,真有意义,可以发挥人性的光辉。
    不过资本主义、功利的社会;一切讲求...
    速度,利益,经济,成绩,

    也没办法啦,所以教育就难...
    就难在如何从两边的取舍中,达到平衡...

    教书的过程,也要从“教出好成绩“和“教育人好”找平衡...
    如果找不到平衡...那么老师、学生都心理、行为不平衡。

    虽说达到平衡,其实也没有长久的平衡,因为经济的社会,一切变化很快。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