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星期一

天堂和地狱

地狱
因为职责所在,全班倒戈相向。
多么伤的耳语,多么痛的针对。
不仅冷嘲热讽,还要提防暗器。
然,我忍耐,装作,若无其事。

天堂
那个老师告诉我,他班喜欢我。

天堂,让我快乐了一分钟。
地狱,让我忧郁了一整天。

总是把悲伤放大,把快乐缩小。

1 条评论:

  1. 学习....
    地藏王菩萨

    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谁入地狱

    地藏菩萨妙难伦 化现金容处处分

    三途六道闻妙法 四生十类蒙慈恩

    明珠照彻天堂路 金锡振开地狱门

    累劫恩亲蒙接引 九莲台畔礼慈尊


    梦幻泡影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