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已经撑不下去...

我真的很怕有一天,就这么毫无预警地,倒了。
没有人知道,我把他揪出来后,每一回进班,都是很痛苦的。
那一种情况,没有办法想象。学生们的蓄意针对,有增无减。
月考小考、九月筹款、观摩教学、开会、接洽外校老师。。。
还有备课、图书馆、账目、一大堆还没批改的作业...
还要担心这个、担心那个,尽我所能的做我做得到的事。
我担心的,他不知道。我面对的,你不知道。
每一天,回到家都头痛。每一晚,我都会惊醒几次。
喉咙越来越痛。我很怀疑,喉咙是否会烂掉。
最近学生察觉到我的不妥。他们问,老师,你不开心吗?
是的。最近真的很不开心。因为失去了“心”..
为什么最近事情特别多?真的觉得自己再也支撑不下去了...

1 条评论:

  1. 作为远方的朋友。我只能说...
    调整好心念,照顾好身子,处理好本分,随缘好放下。
    珍重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