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一直在装傻...

《论语》曾提及,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但是这样,不够。其实我们还要学会,装傻,“知之示之不知”。
偶然间。真的很偶然,被发现了。从登陆的第一天。
面子书最大的坏处就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登陆不久,曾经熟悉的名字,在新的天魔国度里,洗频。我也,跟着洗。
其实如果再细心一点,再了解多一点,应该不难发现,我已经在里头了。
然后,我在发现的某天里,突然兴起地把我的动态贴在面书上,因为我想测测看。
然后很快的效率,熟悉的名字不见了,四改成三;也或许,是凑巧,刚好要改了。
可是很遗憾很遗憾的,在那个国度里,要找寻一个我执着要找的人,对我来说不是难事。
别再躲避了,没有什么好躲的,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因为,我对它一点兴趣也没有。
上去了两三天,失望地印证了一些事实,从今以后,不会再上去。放心。
如果不隐瞒,不躲藏,坦荡荡。根本就不会陪你玩猫捉老鼠捉迷藏,一点都不好玩。
越隐瞒,越躲藏。激发我的恶魔本质,反而更有兴趣,去巨细靡遗。
说了那么多,还没介绍。咳~你好,我的名字叫忆凡,请多多指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