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3日星期一

新春进行式

和去年不同的是
今年 我的周围只有天使
没有任何一只 撒旦

在前天 突然觉得很不舒服
有一种预感 感觉到撒旦隐隐的气息
是直觉多心也好 过几天 这城市就不会被它污染了

是真的很不屑 与之共存与同一座市镇
感觉 清新 平静 有所动摇
我排斥这种压迫感 请早滚早好

话说 我已经订制了一套新年工作时间表
咳咳 我好像根本无法跟着时间表的进度
吼 唯有等到大家撤退了 才来忙了

除夕 我粘在电视机前面
倒数过后 保护区的动物打来
一直聊到凌晨三点 我学会很多

今天 初一 和一堆朋友一起去每年特定的新百龄喝茶抬杠
明天 初二 会到龙猫家去凑热闹 她姐结婚 选明天喝茶
后天 初三 他们会来我家聚会 嗯 今年不吃火锅了 年年吃 年年衰的

暂时 我的行程表 就到初三为止
也是啦 初四就应该收心了
想到新年过后都怕 太多的事情要忙

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要到外国去了
听到时 会有点不舍得 毕竟是司机也是我练口才的对手
总之呢 真心祝福他 一切顺利 一路顺风

聚会 该到的 有心的 都到齐了
不在于量 在于质
缺的那一位 蓝鹰 不管何时何地 聚会永远留个位置给你

大家 新年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