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那一刻的,平静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这句话,我赞同。
所以尽管工作堆积如山,昨晚,答应了朋友出去喝茶聊天。
其实,是一早答应了推不了放不了飞机。
虽然,少了一些人,可是,还算可以接受。
谢谢发起兼参予这项“活动”的山鸡,花和青蛙。万分感激~

一整个星期工作下来,昨晚的我,真的比较轻松。
聊天是其次,最平静和轻松的时刻,是夜深的时候,望湖观星。
不知道多久,没有这么地宁静过了。仿佛,一切的烦,都沉落湖底。
就这样,刹那永恒~~
美中不足的是,在把我放回家之前,还是要小吓我一下。

结果,昨天我比任何天都迟睡,还要开灯那种。无语~
虽然,和一位朋友有一点点的小争执~~
希望睡醒就好,你生气我会怕。
知道自己像一个拉紧的塑胶圈,可是就是很难放开。
我知道有时我真的令人觉得很无力,在此要诚心道歉,我会检讨。

今天是星期日,明天是星期一。下个星期,依旧忙碌。
其实,我还是不能适应的。其实,压力都被我给潜沉了。
期待,下一次说好的旅程。不要放我飞机啊你们~

我好像已经找到新的动力,新的支柱~
“欺负兼设计你是我的动力~~”
“聊天喝茶旅行是我的支柱~~”
只是,或许~

尚,努力地寻觅。

p.s :xx,不要说我写的东西很那个,这个叫写实。

1 条评论:

  1. 写得挺好,不会很那个,的确很写实。(我有在称赞你了︿︿)

    原来欺负人也能找到动力?
    据说称赞..也能给人动力。
    以后,我尽量试试看找你可以称赞的地方来称赞你...给你动力。哈哈..开玩笑而已。

    有本忘记了什么书说...
    "知止而后有定,定而后能静,静而后能安,安而后能虑,虑而后能得"

    我不懂它意思,不过...
    看来...慢慢你就得了。
    然后就越来越好,顾好身体,常常能喝茶、旅行、

    天天都能和人聊天...祝你...

    天天聊天,天天好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