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我在等待那个时候~

学校的第三个星期六,没课。
如平日一样,很早就爬起来了。
懊恼,就算是发梦,也是在教书,在责备学生。
妈说,我压力太大太大了,不要这样逼自己。
我也想不要的,但是,我的大脑做不到。

吃饭,睡觉,看戏,出街,我还是会想想想~
废弃已久的荒城,整座图书馆丢给我去处理...
那一大堆临时需要的教育基金文件,要我去处理...
那班可怕的初二二班,下个星期依旧要提心吊胆地进去...
想想这些,想想那些,周而复始,恒久不灭。

很久前的那一天,师叔说我的运最近很衰。
虽然已经是很衰很黑,可是还是会继续下去。
我一直企盼否极泰来苦尽甘来时来运转...
可是,我还是这样地衰衰衰下去...无止境地,无休止符的。
如果我有仅剩的那么一点点好运,我会分给别人。
因为我贪,对我来说,我需要的不是一点点,而是一萝萝的。

无形的压力,自施的压力,让身体抗议。
最近抗议连连,引发了身体六个地方的革命。
其实我真的不想想太多,可是我真的是办不到。
如果不想工作,那么人生,真的不知道还剩下什么可以让我倾尽...
这个周末,当作是一个短暂的休息。明天,开始起跑~

我新一年的愿望不大,其实只是希望我能开心一点,各方面皆顺顺利利~
有那么,难吗?

7 条评论:

  1. 师叔何许人也?
    那位长者有说如何化解吗?
    有叫你切记照顾身体健康吗?
    要啊...要顾好身子啊..

    创造好的命运,要有好的健康...
    这样才可以关关难过,关关过。

    或许你这个是...宿业,必须...
    缘消旧业,莫再造新殃。

    以前送你的《地藏菩萨本愿经》,DVD之类的...
    扔了吗?或许可以看看...
    应该会有用。

    虽然会接着有许多磨难,
    不过我相信可能命够硬,应该可以的...
    你的身子倒是比较令人担忧。

    以前听了有关传统医疗法这个东西,我觉得满有道理,
    相信可以帮助你改善健康和命运...

    刘善人讲病:病症与病因
    http://tieba.baidu.com/f?kz=948987964

    《性格与健康》刘善人讲于广西中医学院(一)
    http://hi.baidu.com/%C4%D6%D6%D0%C8%A1%BE%BB/blog/item/3bd68f17bfc1545821a4e941.html

    希望你等的那天早日到来。
    保重^^

    梦幻熊

    回复删除
  2. 你的留言很长,有点懒惰看完~
    当老师的,都是这么罗嗦吗?^^
    开个玩笑。不知道要回复什么,谢谢二字。

    回复删除
  3. 对了,你阅读我博客时,可有听到歌?
    要看我放的能不能FUNCTION。。。@@

    回复删除
  4. 哦...歌啊?
    “悟性、悟觉、悟空...心甘情愿”
    有啊...有听到,很好听啊...不过是我自己唱的=="
    (开玩笑而已,其实没听到)

    歌没听到,不过风铃很好听,很凉爽和平静。

    哦...回复很长,不懂回复什么?
    哈哈...真抱歉。
    没关系的,哈...习惯了常来,但是没回复。
    也不用特地劳心回复我了,可能我太废了,哈...

    take k

    梦幻

    回复删除
  5. 要学会释放压力,别一直扛在肩上。。。

    回复删除
  6. 谢谢蓝天。希望你的愿望也会达成。^^

    回复删除
  7. 那天来留言,卡了!
    正想问你那歌是什么呢!我要~~!!!
    对了,你学生有那么可怕吗?
    不用怕拉!来~告诉我他们那里可恶?我帮你想法子恶整他们!嘿嘿!
    恩。。有空可以和你家狗狗玩啊!解压解压~每次看见我家狗狗歪着脑袋,心情就会好了不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