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不好是因为......


今天的心情真的是超级超级超级无敌不好。
不好是因为,明天是星期二,后天是星期三。
废话吧?因为星期二星期三很多节,还要进可怕的班。

不好是因为,新年假期前我每天都很多东西做。
不好是因为,正月初十的晚会我一定要去。
因为我是工委会,要负责台前幕后,重要的是善后。zzz...
不好是因为,我的新年假期必须拿来做全年计划,出试卷,做笔记备课。
不好是因为,我还要带醒狮团出队,里面有很多让我头痛的人。

不好是因为,三月份的假期的培训。

“老师,那个培训,我是可以去,可是我没有交通。”
“你随便找看这里的老师陪你去。”
“问了,没人要去。”
“那你去联络怡保独中的老师。”
“我没一个认识。”
“那没有办法,你自己搭巴士去。”
“我会搭巴士,可是我不懂怎么从车站去到kajang,然后再去到董总(培训的地方)那边。”
“去到那边到处问人咯。”
“可是老师,我自己一个噢,有点难度。”
“没有办法,是这样的。”
“老师,他第一天八点早上报到,第四天五点半下午才可以解散。”
“你就早一天去,迟一天回。”(屈指一算,整个三月份假期一个星期在那边)

不是我借口多多,不想去。怎么从车站去加影,一个问题。
怎么从加影去到偏远的董总,又是另外一个问题。(其他老师说驾车很难找到,公共交通的话更是坎坷)
说到最后,我想问看,独中,需要这么地独立吗?
放任我这路痴孤身一人,在大城市中寻寻觅觅?
起码,也找个伴给我吧?真的是有够...

不好是因为...想和身边周围的过客说,我隐遁,我潜沉,我主动,不代表,我可以被你欺负,不代表你握主权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逼我,跟人过不去。隐遁隐遁,潜沉潜沉,被动被动,沉默沉默到你不懂要去哪里找我。
不信可以试试看。不要问我理由,不要问我原因,不要问为什么,原因自己去慢慢想。睡火山的爆发始终有因。

尾声~
想告诉涯,有你真好。只要看到你的留言,就会觉得开心了十秒。至今还找不到,像你这样一个白目的开心果。^^

6 条评论:

  1. 不会去KAJANG吗?

    当你在Bukit Jalil 下了车,就去bukit jalil的LRT,搭LRT去bandar tasik selatan...

    在bandar tasik selatan这里转K T M 去KAJANG KTM STATION,(去SEREMBAN的line,不是KL sentral).

    根据我在google map的搜索,董教总的地址(Lot 5 seksyen 10, Jalan Bukit, 43000 Kajang, Selangor)就在kajang ktm station的斜对面,大约200meter左右。

    DARREN是不是读NEW ERA COLLEGE?
    如果真不会,或许可以找DARREN,因为董教总就在那区而已。

    我没去过那里,不过...KAJANG KTM STATION就在SERDANG之后,我住在SERDANG.

    珍重。

    回复删除
  2. sorry, dong zhong is 700m from kajang ktm station.^^

    回复删除
  3. 董总就在新纪元那儿,但从KTM走路去又有点远,如果怕迷路,可以在那边搭德士。

    回复删除
  4. 不能和她说,“这次的培训,老娘不得空,不去!下次才去?!”没有伴,一个女的人生地不熟,那个老师智障哦?!那么危险,叫她自己去啦!

    人家那里有白目了。。*对食指,委屈*人家的眼睛明明有黑色的眼珠子。。。

    回复删除
  5. 小蓝天,一个人去真的很远很恐怖...
    涯,那个是他。

    回复删除
  6. 亏他是个男的!那么没有品!鄙视他!
    啊~!!讨厌他!讨厌他!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