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5日星期二

隐遁前的最后一篇~


变态变态变态!无良无良无良!
六点多出门,五点多到家!
今天被逼去开会。五点才吃午餐!
工作多到要死要死,记也记不住!
那种会议应该资深老师去的,我新的怎么完全听得懂?
图书馆改革、董事部新春晚会、教务备课、演讲比赛!
再接再厉!选修课、考试试卷、pmr登记、每天忙不停!
每天进班就是给我喊喊喊!想怎样哦?!
会问我是不是有点辛苦,很忙,为什么不可以直接减轻掉我的工作?
身兼多职,是不行的!到头来就是三四五头不到岸!
刚刚灌了三罐shandy!很火很火很火!
火!崩溃!所以就像刺猬一样,见人就放刺!
啊!!!好想大声大声地喊出来!
再找一个人来打几槌,宣泄我的不满!
最近我脾气很不好。我要找的人找不到,我会不爽!
最近我脾气超级烂。在我面前讲错话,就是等死!
就是一直,想出招。。。挥剑砍人。砍砍砍!
讲废话的,我不想听到你讲蠢话的,不要烦我!
还有那些找你,不领情,没回应的,我记住你!
怕死伤人数太多,所以,决定了隐遁去,潜沉去!
真的很pek chek!!!!!!

11 条评论:

  1. *探头探脑*
    好多个导弹(!)阿~!!
    *渠地*还是避难去为佳~

    回复删除
  2. 梦幻说:
    但愿寒霜耐得住。
    但愿,不久后会有许多新职员应征,分担那时候已经半新不旧的寒霜的工作,不过这大概也要点时间。

    回复删除
  3. 赠你一句: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对..你是上人...
    假的,
    再赠你一句:
    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拍拍屁股走人:)

    回复删除
  4. 梦幻泡影
    我以为...上人是用在佛门里,指弟子依止的法师的称呼?
    比如...慈济佛教会的证严上人、法界佛教会的宣化上人

    回复删除
  5. 人家喜欢怎么用就怎么用。
    不要看到号码一样就坐下去那个位置。

    回复删除
  6. 哈哈,原来你还会出现哦?
    对不起,对不起kyril,请您原谅我的白痴。

    寒霜你干的活,还好吧?(废话吧?想骂人了?sorry)
    我想...或许过了试用期,就可以看看商量分配工作。

    回复删除
  7. 你以为你老板啊?讨论分配工作。
    我只是看不过眼想放箭给你。
    基本上你信息和面子书找不到我。

    回复删除
  8. 找不到你?嗯...果然隐遁
    @@不是说老板,其实我也不懂你的job area的详情,只是猜猜等以后,可以分些小事给学生,比如整理图书馆之类,当惩罚(会不会很像变态老师?)

    没关系尽管放,放箭消消气也好,至少能帮上忙;对贝...
    哈哈...过年了,领队舞狮,那时就放炮竹了。

    回复删除
  9. 我发觉你真的很不懂吃葱,为什么你会这样的?真是疑惑到顶点。

    回复删除
  10. ^^呵呵呵~太夸奖我了~
    开玩笑啦,其实..."不懂吃葱"是什么意思?
    很白痴???什么都不懂??
    嗯...可能吧...悲剧。

    嗯...希望我没扫兴吧。
    祝你兔年,万事如意,日子越过越好啦。
    再见。

    回复删除
  11. 搜索了资料,原来吃葱的意思是这样的...
    真抱歉,对不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