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清泉

四月一日
愚人节

“老师,食堂有人打架。”
“知道是谁吗?”
“初二的,老师。”
当我正要冲去阻止时
“老师,愚人节快乐。”
“。。。。。。”

竟然
被骗了
对他们太没戒心

走去妖魔班代课的时候
远处初一的学生,龙叫着我
当时旁边还有很多学生老师

“杜老师!你是不是又不见了黑板擦?!!班上有一个多余的黑板擦!”
话说我之前我遗留过黑板擦在他们班两次
身边的人们开始隐藏不住笑意
这样问,让我很丢脸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不见耶!等下我去找找看!”
我回答完毕
结果
身边的人们笑的笑,晕的晕

在图书馆打扫的时候

哲突然问我
“老师,你知道小叮当最喜欢什么颜色吗?”
“不懂。”
“老师,是红色。因为小叮当的歌是ang ang ang...”
“。。。。。。”

龙之后告诉我
“老师,你看我抹到好像新的一样,只不过生锈而已。”
“。。。。。。”

“老师老师,你看我抹到书架多么白,变成白色了。。”
“。。。航,这书架本来都是白色的好吗?” =.=''

“老师,你看,我的堂堂白布抹到变成黑布!”
“哲,堂堂这个词不是这样用的。” >.<

随后听见翰念起诗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正当我欲开口赞赏他时
龙抢先开口
“翰,这个是诗你这样念很没有感情,你应该唱出来。”
OMG!!! 我差点没被炸死。

“老师,你说,柠檬可否让灯泡发亮?”
“哲,老师问你,柠檬是什么性质的?”
“酸性啦老师。”
“那么你认为能不能让灯泡发亮?”
“当然是能啊!”
“很好。”
“可是老师,做么我跑去问数学老师和化学老师,他们都不回答我?

一旁的李航听见了
“哲!当然啦!老师不会就假假听不到咯!”

害我强忍笑意
你们,可否不要这样拆穿老师~

苦的日子
浑浊的周围
攻心计的人群
学生的天真无邪
一股清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