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驱魔

最近讲得最多的句子
不管是默念、低声念、吃饭冲凉
就是无时无刻地在重复的以下这六个字
“你不要逼我咯!”

指的是谁?有很多
明明答应说要减节数减科目的
现在反而增加节数增加科目
是想怎样哦

说好非我管非我管
结果到头来
还是给我一个penolong
还要留下来到下午
现在是做什么哦

你不要逼我咯
你真的不要逼我
为什么我步步后退
你依然步步逼近

不知道
用了多少时间去学习驱魔
用了多少时间去寻求镇压道具
四班,好不容易都被镇压着了
每一班都有一些可以帮到我忙的

现在,才风平浪静不到一个月
你又送我去那一班蠢蠢欲动的
完全不熟悉完全不了解他们的底
现在是想怎样哦

妖怪、妖精,已经是应负得非常苛刻
现在,竟然那么大的恩典,妖魔
哈咯,你未免太看得起我了
怎么说那一班曾经有个驱魔者差点丧生在里面耶

你现在派我去?你现在派我去!
等到哪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
等到哪一天真的退无可退了
为求自保,我真的会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到时我只能说一声sorry,祝君好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