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我的星期天

以前

朋友约的时候总是推推推

现在

老了长大了

通常约了就是答应了

问我为什么

工作那么忙周日就要放纵一下


今天一大早就被一个老朋友拖出去

和她吃了早餐

这里要注明

一大早她竟然吃得下两份早餐

佩服


接着跑去麦当劳混吉

问了店员这个星期是什么颜色的杯子

本来是想帮河收集的

但是,不忍心让朋友大老远回来还陪着我吃麦记

所以就作罢了,而且早餐还没消化


之后去看了3D的戏

雷神传说

不错的一部片

看了那么多3D

我喜欢这套


这套戏的霜雪会有那种效果

像是降落在大荧幕外

差点伸手去触碰

所以我说

下雪真的很美


不止

还有星河

感觉真的不错的


之后去STATION ONE撞花

因为她几乎每星期都会去报到

闲聊了一下

就打算去吃批萨

外头却下起大雨


雯说,不如去PARIT BUNTAR吃吧

以为她开玩笑

怎么知道跳上车

就一路向北

真的在PARIT BUNTAR的PIZZA HUT吃饱了才回来


到家时候,接近六点

很累,冲了个凉

就打了这篇博文

没法子

我是被迫写的


但是很感谢她

说不清楚

我真的好久好久

没有玩得这么高兴了

很轻松很自在,完全没压力


差点忘了

明天放学后

她会直接在学校校门口把我拐上车

然后直奔卖冰的店

没法,约了龙猫他们等人


看来,我的假期是先预支过了

假期MODE,正式TURN ON!

2 条评论:

  1. 星期天就是要拿来discharge的嘛~ TT

    回复删除
  2. 梦幻泡影:
    楼上那位是冰吗?

    对咯,要学会玩的时候玩...这个我也很差。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