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生病的假期

今天
很像是偷来的假期
害我错觉
今天是星期天

早上起来感冒
没课一样早起
考试的忙完了
备下学期的课似乎太早

恶魔因子作祟
翻起了旧照片作弄人
开始理解为何卫斯理兄弟总是散播正面能量
原来无伤大雅的小玩笑
可以让心情保持愉快轻松

翻出了一幅看起来很华丽的哈利波特quidditch卡
说明书在我年少无知的时候送给垃圾桶了
导致我现在和弟对决时输得一塌糊涂兼惨不忍睹
都不知道是不是被弟蒙骗了

本来想练习打玄霄
状况在这个时候出现了
头痛,感冒逐渐严重
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也流了一整天的鼻涕
躺了一整天的床

我一生中,最怕的就是两件事
第一件,每当一段时期后一定要做的
第二件,小学中学会做比较多,大了较少
通常,我都会选择性忘记第一件
明天应该是不利我
因为其中的一件将要发生了

刚才为了这件事
跟妈妈讨价还价
一直念念念
直到我妈说了一句话
你要不要我跟你朋友和学生讲
你今年二十多岁还怕这个

ok妈,算你狠,我投降

1 条评论:

  1. 要打针了阿?可怜可怜。。。。谁说淋毛毛雨不会病的阿?还敢装潇洒吗?下次不好了阿。。要好好照顾自己。。take car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