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上课。下课

今天是教师节
如果不是收到礼物
还不懂

看了卡片
忍住眼泪不掉下来
礼物,还不舍得拆

学校没有庆祝
收到礼物的老师不到三位
恩,也不知道该说什么

今天进初三班
一进去学生们就起哄
老师,为什么你的男朋友这样的

尚在blur blur中
他们怎么可能懂
原来,是把另外一位老师跟我乱配

讨论完了之后
就叫做好了的人交上来
没好的,我在旁指导

接着,我的噩梦便开始了
那位一直称呼我小杜的学生
一直不停在我旁边碎碎念,跟妈没两样

老师,你要小心他,离他远一点
老师,看到他,要找路跑
老师,不要被他追到
老师,看到他全身上下都要包
老师,你跟他的位差远吗

持续了十分钟
终于不能忍受
就叫他静静,别骚扰我教其他学生做功课

其他学生问他,怎么你要跟老师说这么多
他说,我怕小杜被他给拐去抢去 @@

本来这种乱配我实在不想理
但是还是必须澄清
一,我和他不认识
二,我和他不熟
三,他不是我男朋友

ok,解释完毕,总算沉寂了一阵子
在我踏出班上门口之前
“小杜,如果他追你,你受不了他,你就告诉他,再吵我就把你丢进海里!”
这句话真的很好笑,因为那个老师的外号叫章鱼

谣言,真的是很恐怖。

开始有点点当老师的感觉
初三时常不听老师讲课的
可是竟然跟我说,老师,等我们进完班才开始教

而且破天荒作业簿第一次收齐
传闻,其他老师没有收得齐的
希望,不是虎头蛇尾,就好

**************************************************************

放学,雯在外头等我,把我接回家洗把脸换件衣后就会合龙猫
大家为了等我,三点多才吃午餐,很paiseh
吃饱了又去吃冰,好失望,那芒果不好吃,还好和人share

之后一时兴起,偷偷跟踪龙猫直到她到家
龙猫好没有危机意识,到了她家停在她车旁边她下车时才看到我们
和她那只非同凡响的“普通狗”玩,它给我手耶
那个没有用的雯,躲到很远很远,几百尺远zzz

谢谢你这两天的请客及充当司机,捉弄你真的很好玩
下次,我会再唱你最痛恨的浪花一朵朵给你听的,虽然我也不喜欢这首歌
祝你明天一路顺风,接下来的日子一切顺利

3 条评论:

  1. 你的学生好可爱。。。 哈哈。。。
    要是我在太平就好。。。 可以找你出去走走。。。 T.T

    回复删除
  2. 杜老师...
    您好感性哦...
    被学生的心意...触动了情感而流泪了。

    希望您那流出的眼泪,会像甘露一样滋润心田,
    让幸福的种子...茁壮曾长,遍满心中。

    教师节快乐。

    回复删除
  3. 感動。。。谢谢你这两天'百忙'中抽空陪我~至于浪花一朵朵就免了吧? TT


    ~很有用的人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