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嵐の前夜

这两天的周末
真的好得空

我可以一整天走来走去
可以睡一整天
可以颓废一整天

真的找不到事情做
考卷出完了
答案也准备好了
下学期一个月之内的课也备好了
教学记录簿也提早写完了

越接近假期
越担心开课

第二学期会很忙
要被视察被评估
如果中妖怪班我一定完了
而且一开学轮到我值日
值日了又要上台讲废话
开课后接下来的每个星期的某天要留在学校直到四点
应该可以减肥,直接吃晚餐

要打理及重整整个图书馆
可怕的是我到现在还想不到方案
学校竟然对外宣布六月开始开放
其实里头跟乱葬岗没两样
我没有那么伟大牺牲假期回校自己独啃
因为我学会了自量

假期期间还要到学校去学如何做ppt
电子教学推行后一定更忙
因为每堂课都要slide
年尾的假期已经预订我
把我名字呈上去出席某某course

一想到开学,真的很那个
什么时候才能做到视而不见

到那个时候
我的心情应该就像是

一波还未平息
一波又来侵袭
茫茫人海狂风暴雨
一波还来不及
一波早就过去
一生一世如梦初醒
深深太平洋底深深伤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