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假期前的告一段落


三百多份的试卷
用了两天的时间
终于改完了
终于到了学校假期
在假期前一天还要让我忙

顾完考场然后整理分数
间中一堆一堆的学生又跑来讲话
之后就填写及查询年尾被逼拿的课程
然后临放学前一班安娣又来图书馆找什么毕业刊
到踏出校门前一秒还在忙

到家接到学生的电话
“老师,加分给我。”
“不要神经。放假了,不要想那么多,去玩吧。”
“老师,放假我去你家找你。”
“我明天去柔佛。”
电话那边传来一声尖叫。
“啊!!老师,你不好!你去柔佛玩竟然没有带我去!”
“为什么要带你去?不要吵。”
“老师,你去柔佛哪里?去几天?”
“你问题不要这样多,我买东西给你,你乖,听话。”
“啊?老师你要买东西给我吗?老师你对我实在是太好了!”
“okok,我知道我对你很好。电话费很贵,你快点挂电话。”
“okok,老师掰掰。”

终于,很成功地把他给打发掉了。
这个学生很厉害的,几乎科科最高分,历史第二张还满分。
也就是鼎鼎大名的,说我:老师你越来越会顶嘴的那一位。
接完他的电话,把那个工作用的手机关起来,我的假期正式开始。
其他的,开学再说。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