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日星期五

变奏曲

请问,过渡期有几天?
几天了,记忆还是深刻的。
这就是,这几天一直作噩梦的原因。
这就是,这几天都好像患了厌食症的原因。
这就是,这几天都神不守舍、若有所思的原因。
没有办法去原谅自己所犯下的错误。
没有办法接受曾经那样放纵的自己。
没有办法忍受被我深深伤害过的。
我觉得,我不完整了、我不好了。
我好像不再是当初,那一个我。
我要怎么还给你?曾经的我...
于是,我假装自己已经释怀。
于是,我假装自己若无其事。
关上了门,我彻彻底底地崩坏。
我讨厌我自己。
我痛恨我自己。
我厌恶我自己。
请带我走出这个阴霾...
重新找回当初那个自己。
走不出,就一直拿伤口折磨自己...
一直到麻木了,不痛了,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