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很低调的假期

我还剩下不到一个星期的假期

下个星期有两天要回学校工作

从柔佛回来后
突然不喜欢呆在家
可能因为跑习惯了

所以今天就跟着朋友出来上网
然后又自己跑去逛逛广场
习惯性停留在那个地方
真想打劫

这几天槟城有Food Exhibition
和表姐她们说好明天一起去

然后收到老友的信息说他今天到太平
想找我帮忙算命占卜
然后发现很多朋友在太平了
只不过大家都很低调

这几天真的有闷到
找些事情让我做吧

低调的假期慢慢地流逝
惯性地等待着、蹉跎着

还有那一份越来越浓的想念
不管怎么说,都好像无法感同身受似的

到最后,就只剩下思念的权利
所以现在开始,我不打算说了
保持沉默,不然显得我好依赖

继续隐遁潜沉地
低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