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星期日

什雪冰

~心境~
是不是,最近流行复古。不然我怎么,爱怀旧。
回忆的抽屉,装的是满满的忧伤,浓得化不开。
已经三年了。再这样地沉淀下去,就出不来了。
回忆的印记里,三年前的我,希望能够找回来。
人啊,长大了,得到了某些东西,失去了某些。
发现我无法在两者之间寻找一个很好的平衡点。
所以尽所能的,让我在得到的同时,不会失去。
我不想失去现在的这个你,但是我想找回自己。
如果我愿意解开我的心锁,我知道我自己可以。
我的世界不应该只有别人,应该也要有我自己。

~游记~
一辆车,六个人,早上八时许,出发到槟城去。
九点半抵达目的地,发现停车场的车少得可怜。
表姐致电给他男朋友,才发现时间该是十一点。
还有什么办法?结果我们还是需要先去吃早餐!
本来本来,打算不吃早餐的,直接吃它一大餐!
我发现,槟城的好处在哪里?就是,它的食物。
食物少得可怜,这是非常非常适合我这种人的。
吃完早餐后,时间还很早,就跑到sunshine逛。
结果,我妈和二舅母买了很多便宜的日常用品。
可怜我啊表姐啊表弟啊,临时当起了搬运阿四。
老爸很厉害嘛,人影都不见了,丢下我们全部。
碰巧,没有环保意识的大家,忘记今天没纸袋。
这下好咯!一行五人,抱着付了钱的日常用品。
走旁边的表弟说,感觉很像偷了东西没有付钱。
开玩笑的说,家里如果饿了,大家可以吃肥皂。
不夸张!两家人买的加起来的,少说都有两打。

~食物~
话说,其实那个food fair的食物要说多不很多。
肉乾、肉丝、肉乾饼、水果挞、各式各样面类。
韩国面、冬粉、素面、公仔面、咖哩面、鸡饭。
印度煎饼、炸鸡、咖哩鸡马铃薯、冬炎、餐肉。
蛋糕、饼干、巧克力、炸料、果汁、咖啡、茶。
结果大家走了一圈,吃不饱。决定,再第二圈。
老妈,还在一个摊口前面,点了人家四样饮料。
我觉得,那个卖餐肉的摊应该会很害怕看到我。
一枝牙签,应该只能一片。我把它变成了串烧。
在一个摊子前,表姐说,这摊的面你要不要买?
吃着面,腾出手接过热情的招待员递来的饮料。
还来不及反应表姐所指的是什么,就含糊回答。
姗姗离开了那个摊子后,突然感觉背脊一阵凉。
其实我回答了什么?没记错的话,“吃过就好”。

~后续~
在里头待了将近两个钟后,出发到tambun吃。
表姐点了紫菜汤咸蛋螃蟹竹筒虾芒果鸡和斋菜。
真的非常佩服,大家都还吃得下,真的是厉害。
贪吃、吃太多的代价就是、胃痛。然后,悲哀。

~出发~
今天,是颓废、无所事事的最后一天学校假期。
觉得有必要,重备备过的课、即将讨论的试题。
还要好好的规划图书馆的事务和其他大小事情。
生活,如果不想要改变,那么就要学会去尽力。

明天就星期一了,工作的努力,赶功课的加油。
编按:题目为“什雪冰”是因为内容的杂乱无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