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如果这个世界上
真的有天使和撒旦
那么
你会选择当哪者

我想选择前者
但是其实我是后者
纵使有天是前者
也不过是折翼天使

既然没有办法完美
那么就堕落吧
回到那个从前
回到那种冷淡

如果不想受伤害
那么
你就站在那边
不要走过来

回到最初
终究
隐遁和潜沉
适合我这将散的影

7 条评论:

  1. 施主,不要躲在角落吓人耶...滚出来吧!! 你挺适合阳光的!!不好回到从前了,人的眼睛长在前面就是为了要往前看啊!伤害是必然的,是成长的养分...你真的可以很阳光的高唱‘烂’花一朵朵!! ...虽然我一点也不想听... >< (我想当有天使翅膀的恶魔)

    回复删除
  2. 我天籁般的声音唱给你听,还免征费用,你,三生有幸!我想当有恶魔翅膀的天使。。

    回复删除
  3. 对对!! 是无赖般的声音。。。真是三生有辛阿!!

    回复删除
  4. 你肤浅,没艺术细胞,不懂得赏析,我不怪你。^^

    回复删除
  5. 猥琐的笑。。。。。

    回复删除
  6. 撒旦躲在角落隐遁和潜沉多么错。。
    应该是狂妄的出场、
    大力的破坏、
    提倡邪恶、
    打击善良、
    然后指着那些敢来招惹自己的人说:“去死!”
    。。。才对。。=3=

    回复删除
  7. ...我是不及格的那一种~
    你好有潜质。@.@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