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残酷の感动

“假如有一天我离开了,你会怎么办?”
“我会去找你,一直找一直找,直到找到你为止。”
“如果你找不到我呢?”
“我会一直找到我老,找到我死。”

是很冷的台词,可是不可以否定它的感动。
这几天,偶然间让我接触到《宫锁心玉》。
男主角配角是真的不帅,没有大丫环的萧某来得帅。
但是演八阿哥的,深情到不行。从不顺眼,到喜欢他。

结果,我就是这样被这套戏秒杀了。
还为此用了几包面纸,残害了几棵树。
亭竹可以去看看,应该会对到你的胃口。

企图把自己沉溺在被虐的悲剧和浪漫里头。
但是戏终人散的时候,我还是要回到残酷的现实里。
不得不对自己老实点,我又要回到那个地方了。

倒数,两天。想到学校的老老少少!天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