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像稻草人,更像是傀儡~


在某某天的晚上,上载照片,传送照片到手机。
一切是那么地正常。直到看到那一百零一张走样的相片...
担心相中人会发生什么事情,一直地,提醒。

就在另一个某某天的晚上,从楼梯跌下来,再滑倒在那刚刚抹好地的地上。
原来原来,该注意的人不是该注意的人,该注意的人是我自己。
第一个反应是觉得自己很番薯,很好笑。第二个反应是,痛。
右边的脚,整个扭到,走路拐拐的。左边的手,也拉到了。

请假,去看铁打!是周围人给的劝告,可是我没有。
所以今天,上班回来后,变残废了。高跟鞋穿了后,更痛。
估计,我不小心地让它雪上加霜了。因为昨天,我什么都没做。
以为,睡醒就好。加上,今天身体真的很不舒服。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残兵败将!

然后,今天再接到坏消息,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学校的,图书馆的,董事部的。
这还可以接受。可是,竟然听到我的新年假期和三月份的学校假期即将被剥削。
新年有什么醒狮外,还有晚会,还要开会。三月份假期叫我去kajang接受培训。
我的妈!三月份假期短短一星期,培训吃了我五天,我还剩星期六星期日。

人家说,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
只能很白痴地用这样的话,这种的话安慰自己。像稻草人,更像没有灵魂的傀儡。
稻草人,虽然不能说没人懂,可是有思想,可以真心地笑,只是不想笑。
傀儡,没有思想。你是命运的棋子,因缘主宰你的一切~我想笑,可是再也不能笑。
这种磨练,够了。不过是一个残兵败将,我投降!可以停止了吗?

5 条评论:

  1. 做么那图片有本人的生日?
    歌听到了,哈...去年send男声版的给你没要。==

    因缘主宰你,你也主宰因缘!

    赶快看医生吧,不然手尾长咯!

    改次小心点咧。;D

    回复删除
  2. 嗯...赠你一句名言: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

    回复删除
  3. 我要澄清的是,我不知道你的生日...@@

    回复删除
  4. 扭伤要马上冰敷~~
    看医生拉!
    要不然痛的是自己。
    都很忙了,就要更善待自己,不要为难自己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