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我的除夕,就是这样过~

放了四天假期,很快很快地,就到除夕了~ 那也代表,很快很快地,就要开学了啊!
我的除夕,比普通上课,还要累一点。话说,早上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俗话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劳其筋骨,苦其心志...
所以,要吃免费的早餐,代价就是,要起得非常早,比鸟儿还早。

话说,今早我在等着车的时候,抬头看到满天的星星,真的很美~
时常在想,有没有那个可能,看到,满天的星星、漫天的流星、雪花、加樱花...
可是再想一想,我好像很贪心,这么多样东西同时掉下来,天空应该会很乱。
话说回头,好久好久,没有哪个闲情逸致,赏星了...
试问,有几个人,出门的时候,会抬头看看天空?

再来,谢谢朋友的请客,真的吃得很饱,一点都没有饿到。
让他破费了...不过,三个月不敢再动点心。

吃完回到家,大约九点。然后,就帮我家的狗冲凉,洗狗屋、洗狗笼...
把它关在笼子,倒下一大瓶的沐浴乳,然后用水喉,向笼里面,发射~
结果,冲好的时候,它湿,我更湿。。。因为它一直不停不停地甩水...
之后,就帮忙准备祭祖先。忙到来,已经中午十二点了。
然后帮忙家务,帮忙录歌,忙到来,都三点了,倒头大睡。

睡没有一下,朋友打来,说买了晚上的戏票。结果我又醒了~~
处于昏迷状态,上面子书,遇到学生,“老师,请问考试出什么题目?”
差点昏过去。为何现在的学生那么大胆?还是,我太好说话了?

咳,我知道很多朋友归来了,也约了不少人出去。不管有心无心,还是很多人把我给推掉了。
本来,是打算,那么久没有见,无所谓计较。而且,又是新年,当发起方,当行善。
可是,现在不这么想了,管他一年两年没见,你不说,我就静。你不动,我亦不动。
当发起方,是很累的,知道没有?

抱持着中立、平常心的态度是好的。如果有约,就出。没约,就在家出题目。
说到题目,崩溃中!我居然还有两个科目还没有出到题目!
真的是,大大的被我定制好的工作进度表给甩在后头。不过其实,假期过后再出也不迟。

好了,多几天,可能很多时间上来,可能不会上来,先祝各位看倌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2 条评论:

  1. 呜呜呜~~~我好可怜哦~!!忙到现在才得空。
    话说。。。
    把它关在笼子,倒下一大瓶的沐浴乳,然后用水喉,向笼里面,发射~
    我也想要这样帮我狗狗冲凉。
    可是,小气的它一定会恨上我一整子不理我,然后更怕水。。唉!它只好没有冲凉过年了。(它根本就是好几年没有冲凉了好不好?)
    也祝你新年快乐拉~!!

    回复删除
  2. ...好几年没有冲凉却还没有中皮肤病,厉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