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3日星期四

大年初一,很像工作天~

新年,终于到了。很快的,半天的初一要过完了。
早上起得晚。因为昨晚和朋友出街,回到来两点才睡。
往年的大年初一,无所事事。今年的大年初一,稍忙。
恩。。因为我选择完成我那还未完成的历史试卷。
新年出题目,可能会出得比较容易一点。
不过发现要在新年工作,实在有点难度。

没有当发起方发起聚会的新年,过得非常平静。
开着新年歌,然后思索着月考的题目。
今年的初一,不懂为何特别多客人来。
在房间写下题目,然后有人来,又往楼下跑~
周而复始。奔奔波波了一整天后,现在终于停止。
也好,一天来到完是好事。不用我分天奔波。

只是,有时还是受不了一些疲劳轰炸。例子如下。
“你工作了?做什么?工作忙吗?薪水多少?有男朋友了吗?”
还好,我有请代言人。也就是,我可爱的妈妈。
不过,因为她,我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话说,第n个人问我那几道问题时,我妈就出招了。
“她现在在当老师,工作很忙,考虑暂时做着先...”
客人不放弃,再接再厉:“那么她有没有男...”
我妈出招很快地说:“接下来她就快结婚了。”
此言一出,刚喝下一口水的我,马上把水喷得满地。
后果可想而知。当时,在座的所有人都暂时停顿了几秒,然后,狂笑。
妈妈竟然还脸不红气不喘地说:我开玩笑而已,她都还没有男朋友。
我真的是,实在是,完全是,简直是丢脸丢到大西洋去了。
简直和涯涯每次在我面前丢的脸有得媲美。

言归正传。中一的历史也出得七七八八,剩下最后一张,中二的。
今天多人造访的意外收获,不是拿到红包,而是烟花。
不是普通的烟花,而是那种很漂亮的,青色红色的那种。
正在考虑要在家里放,还是和老弟跑到太平湖那边去放。
因为,警察来可以跑得比较快,比较远。家这里是死路。

写得七七八八了,接下来,完成那还剩下的十题初一历史题目。
然后换一件让我觉得舒服一点的家里衣,等待我想看很久的“媒人帮”本土电影。
初二,有缘的话,我会再上来,记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