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大年初二,夜晚一点钟~

疯了。有一点点那样的感觉。好像疯狂写作。
这篇文,和初一的,时间相差不久。纳闷。
中一的考卷已经完毕了,手头上剩下中二的。

刚刚看完媒人帮不久,越看越有感觉。
里面的台词是很不错一下,也很搞笑。
怀疑,是不是我喜欢的东西,很大众化。
真的那么多女生喜欢相思豆,巧克力兼看星星?
无奈到。无语到。让我突然间变得很emo~~

明明是一套喜剧。可是我为什么会看到有点悲哀?
觉得辛伟廉有点会演戏。本来我不是要看他的。@@
可是他那一幕,那一句,让我真的是被感动到,有悲哀到。
“为什么我这么喜欢她。。。她。。。她却那么害怕我?”
接着就哭到很悲哀。让我差点忍不住,想关掉电视机。
新年不要逼我哭。=.=

刚刚,边看媒人帮边出考试题目。
姑姑跟我说:老师,你可以放学了。做了整天了,十一点了!
其实,我想说,现在我已经没有新年的感觉了,我只感受到即将开学的压迫感。

明天,外地回来的姑姑他们说要去太平湖踩船。@@
其实,这种事,我也很想做。不过,我是太平人。
还是,晚上,望湖观星,最适合我不过。

周围的朋友说,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我是很幸福的。
我不知道,或许吧。突然间,有点点想反弹的感觉。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哦?如果说是还活着,我可以接受。
可是如果你列举我在生活中的各方面,我不赞同。

好了,新年期间,还是不要散发太多的负面能量。隐遁,潜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