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星期六

大年初三,很忙的一天~

昨天睡得迟,今天起得早。想睡回去,怎么也睡不着。
这个新年里,从除夕前到年初三,总共看了三套电影。
少林、最强、神奇。还想看一个,笑着回家,可惜没上映。
天天好天,我也还没有看。还是,言归正传吧。

今年的初二,真的是很累。一早,就到外婆家去。
然后看人家赌,自己破戒下场赌,在那边待了六个钟。
回到家,随便出出几道历史题目,就五点多了。
然后,就和亲戚们到顺利去吃一餐。

这时,一位朋友突然致电:明天的火锅有没有的哦?
结果,一整个聚餐,我就是忙着联络。
说好不当发起人,结果我还是当了。讨厌。

吃饱后,回到家不到三十分钟,就和河出去买火锅料。
然后跑去载杰和山。还有一个飞机王二号,没有赴约。
买了火锅料,今天的戏票,然后就在麦当劳看他们吃雪糕。
本来要去新开的冰店吃冰的,去到太迟了,关掉了咯!

等下十二点火锅,之后去看戏。这次,约到的人还算多,十位。
想到火锅后,要洗碗那些,有点点害怕的感觉。
坦白说,我最讨厌洗碗。每次在家里吃过饭后,就会开始算要洗多少个碗。
有点点的怀疑,之后我会不会累到,在电影院里面睡去?
恩...还好火锅的汤底应该不是我煮。好像是说好河会负责。>.<

突然想到,今天倒数第二天,要开课了。我好像还没有准备好。
最后想说,蓝鹰,没有你在,和他们出去,真的有点点少了什么的感觉。
有时还很无奈。总是女生,比较了解女生。有时女生,比较方便说话。
不过,我知道你的“精神”与我同在,虽然你在远方,可是我们的聚会,不曾少了你。

1 条评论:

  1. 呜呜呜呜~~!!我好可怜啊~!!初一开始到现在就一直被抓去妹妹的餐厅帮忙当小妹,没有空到今天才有的抱一下我的电脑宝宝~!!
    人家新年我新年,为什么初一前要忙着打扫,初一后要忙做工?没有工钱的那种!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啦 !!!

    我要天天睡到自然醒~
    我要天天吃饱睡、睡饱吃~
    我要天天玩游戏、看小说、看电影~~~

    *泪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