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非一般的学生,非一般的方式。

千呼万唤“死”出来...
我说的是学校新的时间表。

估计,我老板可能脑袋有些不清醒。
他们显然对我好像太有把握了。
除了初一数学,还有高一。
是sot了是吗?

在周会聊得兴起的时候,莫名其妙被请了站上来。
莫名其妙台下一阵掌声。不要鼓掌,我不希罕。
心情一直没有好过。很烦很累很恼。
高班问我,老师为什么你的脸那么凶,都不笑?
恩,大概因为学校让我笑不出来。

我其实真的很佩服我学生们的变脸加隐藏技术。
那么多班。初二甲班的某些学生让我觉得很恶心。 
小小年纪,演技一流。聪明的都不应该了,还要是愚蠢至极那种。

昨天,在面书上说要忍耐,不动气。我想,应该改去随心所欲地动气。
于是,心情很不好的我,今天在初一面前发脾气,甩书。
于是,开了先例,在我讨厌的、讨厌我的班发表了身为老师不该发表的伟论。

“我知道你们有些人不喜欢我,或许认为我不会教。你们不喜欢听我上课,其实我也不喜欢教你们这班。大家彼此忍耐一下。三十五分钟,很快过的。一个星期,我们只需要见两天。如果你们真的无法忍受,可以发挥你们的专长,写信要求换老师吧,我不会怪你们的。”

语毕。班上静得一枚针掉地都听得到。是怕了吗?不是。心里面早就把我诅咒翻了。
真的是受够了。不要挑战我的脾气及忍耐度,真心的、虔诚的,告诫。
大家合作一点,你好,我好,大家都会很好。
我是来教书的,不是来受气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